close

 

 

最近開始去上寶萊塢舞蹈課了

雖然一個星期我才去上一次課

但我覺得這樣的運動量剛剛好嘍~

太久沒有跳舞了

一下子連上個兩三天

我肯定全身酸痛的...

(難怪L要常去找推拿師報到...哈~)

 

這個月的新舞曲- Marjani

我覺得動作不會太難

但老師排舞的節奏好快喔...

我一整個快跟不上音樂...>"<

我頭一回上這位男印度老師的寶萊塢課程

感覺教得還不錯呢

老師跳的很有味道~ 讚喲!

不愧是印度舞蹈比賽冠軍者

 

 

 

 

 

老師排的舞和 MV 裡頭的動作幾乎大同小異

但跳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們跳的一整個就是很有"力道"

MV 呈現的則比較柔和一點

不一樣的FU ...

 

PS. 先說嘍...請大家不要叫我跳給你們看....

     告訴你們.....辦不到....我跳得實在太搞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