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陳綺貞的太陽演唱會...

 

D1.gif 

 

三個月前好不容易上網買到第二場的票

她的演唱會門票算是秒殺的吧~ 真是有夠難買的啦~

還記得前年" A PIECE OF SUMMER "演唱會

還遇上"聖帕"強颱

今年則是遇上最冷的寒流

不過我的心卻一點也不覺得冷

因為太HIGH了 ~

 

以為第二場的人數可能會比較少一點

沒有想到... 

我才知道為謂 "坐無虛席"

 

 IMG_0048.JPG

 整個小巨蛋裡頭滿滿的都是人

連最上層的最後一排也都坐滿人了....

IMG_0051.JPG

真是超誇張的啦~

和五月天的場子真是有得比喔~

 

今天綺貞超美的...

正妹一大枚...

綺貞的男歌迷也超多的

而且都很妙... 真是太好笑了~

 

演唱會的前半場

大家都很"安份"的用心在聽

綺貞話也很少

到了下半場

一首"等待" 「我不要咖啡~~~我不要煙~~~~」

全場就開始HIGH不停了

接下來的"1234"更是讓全場陷入一片瘋狂

唯一一首可以開放給大家公開的拍照

真是貼心的滿足歌迷啊~

只可惜我坐在二樓只能乾瞪眼了...

IMG_0059.JPG

 

在第二次安可曲"旅行的義意"時綺貞哭了

大部份都是歌迷一起幫忙大合唱的

搞得我也好想哭喔~  就很感動...很有FU

....

就這樣一直安可.安可...

安可了有五次了吧~

綺貞每唱完一曲後

台下的歌迷一喊"安可"

她就尷尬的笑一次

就這樣安可一次笑一次

我看了也感得很好笑

真是沒完沒了的安可啊~

不過我就欣賞她的乾脆

「好啊! 那就來唱啊~」

.......

在綺貞甜美又堅毅的歌聲中

就樣安可曲唱到快11點才結束

還是稍有不願的離開小巨蛋...

 

 

我覺得台上的我們就像是一面鏡子,
你們看著我們表演,
如果你們感到開心,表示妳現在內心充滿著快樂,
如果妳感到悲傷,那就是你現在內心是悲傷的,
那如果妳看到了台上的太陽,表示你內心也有一個太陽,
所以我希望妳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別人心目中的那個太陽。
.....陳綺貞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