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好久的演唱會終於到來了

一直很喜歡光良的作品

常有人問我為何那麼喜歡他呢?!

對於能作詞作曲的創作型歌手我都十分欣賞

像五月天的阿信.陳綺貞 ... 我也都超喜愛的

光良所寫的歌我幾乎都好喜歡喔

是都是我喜愛的曲風

就這樣喜歡上他嘍~

 

第一次在台北辦演唱會

我當然要捧場參加嘍

 

小巨蛋的位置並沒有全面開放

人數並沒有爆滿的情況

不過氣氛還是很讚的~

 

在光良演唱著"勇氣"時

第一位特別來賓出場 - 梁靜茹

兩人一起合唱了很久以前由光良寫給梁靜茹的一首對唱情歌 "只能抱著你"

能現場聽到兩位的對唱真的好棒喔~ 我也好喜歡這首歌...

 

隨後光良在台上介紹著第一次讓大家認識"無印良品"時的第一首歌"掌心"

現場邀請了坐在台下的品冠一起上台合唱

在沒有綵排的情況下 

讓我們又再次重溫"無印良品"時的感動

應該是整晚的最高潮吧~

這首歌也讓我想起在某年的一個晚上

第一次有男生對我唱著這首歌.....

 

演唱會第二位特別佳賓是影響光良在演藝圈最大的人- 李宗盛 大哥

兩人一起合唱了共同作詞作曲的"傷心地鐵"

讚~ 好聽...

 

11/29 即將也在小巨蛋開唱的- 劉若英 (奶茶) 意外的出現在台上

特別帶了一大束的花來祝賀光良

順便勘查一下場地...

很可惜沒有一起合唱一曲

 

光良為了台灣的歌迷特別苦練了一首精典歌曲

前奏音樂一出現以為要唱"童話"...

但竟是台語老歌

"海海人生"

超厲害的...

很有Fu喔~

 

在演唱到"擁抱我"時

想起已經離開的同事淑華姐...

在台上的他情緒一整個控制不了的哭

受到他的影響連台下的歌迷也...

連我都忍不住的淚眼盈眶

幾乎無法整首歌唱著完

最後整個人逃回後台...

而螢幕上繼續播放著過去和淑華姐的合照...

 

 

 

整晚的演唱會雖然沒有像蔡依林.郭富場 ...那麼炫麗的舞台效果

但~ 好聽的歌才是重點

隨著台上的人開心的笑. 難過傷心的哭

這才是最真的表現

 

↑傳送祝福的紙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