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孫燕姿『答案是...』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第一場5/15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燕姿的演唱會

之前就有想要聽她的演唱會了... 可是一直找不到人可以陪我一起去

這次是李小恩和我一起去的

也是我第一次和她去聽演唱會

我們都很喜歡燕姿的歌...

 

這次的票價都好高喔~

買了2樓紅區NT3500.

不過我們都有申請公司愛樂社的補助

不無小補嘛~...

李小恩說我們下次可次再買近一點的位置...

是嘛~ 這樣才更有FU啊...

不過說真的

沒有想到孫燕姿的場子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HIGH

大家都好冷靜喔~

(看來我還是適合參加五月天的...)

 

第一場的特別來賓是蔡依林

和燕姿合唱了一首"第一天"後很快就閃人

接著由另一位佳賓-楊宗緯 接唱 ...

 

演唱會還沒有十點半就結束了

有夠早的啦~

我第一次看演唱會那麼早散場的...

安可曲只有一首而已

我和李小恩都有點傻眼   ...

還一直待在位子上想說會不會等等又出來唱一首

但是看著人潮漸漸散去...

真的是...唉~  我們猜 燕姿 一定也很傻眼

"怎麼歌迷沒有再要求安可呢?..."

 

 

 

 

其實本來有點不想寫的

感覺有點不是很好...在看完相關新聞後...

不過   最後我還是寫啦...

但那種fu已經不一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