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去小巨蛋聽sony辦的"飆新力藝巨星演唱會"
周姐姐 前一天才臨時約的
其實是她的朋友有免費的票約她一起去聽....
我是沾她的光一起去聆聽的

小巨蛋完工後第一次去那裡聽演唱會
之前的歌手都是在隔壁的市立體育場辦個唱

進去後給我的感覺....其實和我想像中有點小差距
或許是我之前被它的外表所迷惑了....
(晚上看起來還挺美的---我喜歡外面樹上的藍色小灯)

裡頭的座位其實還蠻狹窄的
雖然空調很強(還好我有帶外套)
但舞台煙火釋放後所產生的煙還真的很不好聞
整個空氣中有種濁濁的感覺....

再說說 音響吧~
音質真的不是很理想耶
沒有辦法好好呈現出歌手的完美歌聲
真的很可惜耶....
如果是我花錢買票來聽歌的話
我肯定會很生氣的
失望~

我們的坐位是在舞台的左上方
好像大部份都是持貴賓(都是免錢的啦~)
大多是新力的員工眷屬或是業務往來的客戶.廠商等等
或許是不用花錢的
大家都是來看看的心態吧
整場看來
我們這一區最"冷"了
一點"反應"也沒有
害我覺得自己high的有點怪....
第一次加參大型演唱會
那麼"安份"的待坐在椅子上 >.<
還是搖滾區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