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2/17 星期五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 >.< ~
一個多月前就排好準備拔智齒的日子~~~
已經挫了好幾天了
大伙都告訴我會有什麼狀況....術中情形...術後...等等
我早已挫到不能再挫了~~~

前一天晚上就開始吃醫生給的消炎藥了
但我總覺得那是讓我吃了感覺更無力的藥~~~(無力抵抗)

下午 安排三點的小手術~
我二點就離開公司慢慢地往診所出發....
媽媽稍晚才去診所陪我

雖然大家都很替我加油打氣~
但我還是...皮皮挫~~~~>"<

三點多開始幫我打麻藥
又拍了一張X光片
陸續又一直打麻藥(打很多的感覺...)
可能怕我會痛吧.....
後來才發現我的那顆智齒長的很深
近骨頭了 不多打一些我肯定痛到暈~~

手術中臉都被布蓋住了
不過我的眼睛也沒有睜開過 >~<
只能感覺到有東西劃來劃去
扳動的感覺
和電鑽的刺耳聲....
其中還有牙齒被扳斷跳出來的感覺~~~
醫生都不太跟我說進行的狀況
說實在的我真的超超超超級緊張.害怕
全身繃的緊緊地
一直聽到護士小姐要我肩膀放鬆.放鬆診所裡播放的輕音樂
似乎沒有辦法讓我好好的放鬆下來~~
告訴自己想想別的事情
好轉移我的注意力
很快.很快地就會結束了

到底是誰告訴我牙一咬就過去了
到底是誰說只要半個小時左右就好了
拔牙很快的....

騙人~ 騙人~
我只知道我躺的有夠久....
嘴巴開了又合
合了又開
都快不是我的了

不知過了多久
醫生和護士開始哄起我來了~~~
"很辛苦喔 就快好嘍" "還有一個牙根" "再撐一下" "再忍耐一下"
"再一針就縫好了" "很累對不對" ....

等到護士掀開我的布巾後
怎麼覺得眼睛都快要睜不開了
全身酸痛.累得很~
走出診療室還差點跌一跤~
坐在沙發上望了一下牆上的鐘
哇~~五點多了!!!
怎麼弄會那麼久~~~
二個多小時耶.....
讓我想到----
到底是誰說拔牙很快的......

坐在沙發上休息片刻
再給醫生看看傷口止血的狀況...
他也說時間真的太久了
我的牙齒很大顆又很深
而且還特別的硬
重點是我的四個牙根
有兩個牙根是倒勾著還靠神經很近
為了怕弄痛我花了不少的時間~~
看到那兩個倒勾的小牙根...
還真是可怕~!~
一瞬間還搞不清當初我為什麼決定要拔掉這顆智齒

雖然拔完了
心裡還是沒辦法完全的放鬆
還是擔心....
就怕麻藥退了後會痛不欲生~
小伃就說她回家的途中痛得像中彈一樣....
護士也一直說今天晚上會是最痛的....
嚇得我~~"挫咧等" 很怕晚上沒辦法好好的睡
我真的好累喔~
沒辦法再這樣被折磨下去了....
不過好在我的麻藥可能打的量多較多吧
一直到半夜才完全消退
很慶幸沒有她們說的那種痛
只是臉腫得很不舒服
還沒有辦法好好的吃東西
..>.<..




小插曲~
離開診所搭公車回家途中
或許是公車裡頭太悶了
或者是流太多血了(生理期才剛結束)
又可能是一下子鬆了一口氣
站著站著突然心頭一股怪怪的氣
衝上腦門就這樣
眼前一片空白看不見...
暈眩的感覺排山倒海而來
腿好像軟掉了
還好即時拉了媽媽一下
接下來只聽到
有人把我推到坐位上坐著
媽媽一直在講話...
講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曉得有聲音
綠油精的涼讓我整個清醒了過來
我看媽媽也被我嚇了一大跳吧~

唉~說什麼靠意志力就可以撐過去
人累的時候
哪裡來的意志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