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張大師就問我今天可不可以去喝一杯...
那麼早就問我
其實是要我開始約人了

祝慶"兒童節"嗎?!

張大師原本只要我約一.兩位就好了
因為只是想小酙一下~
沒有想到來了一堆人
嚇到他了

還一度害怕的想消取
沒想到他是那麼怕生的人

因為"金色三麥"的關係吧
來了一票人-lulu.小顧.胖.晃點.poppy.怡樺
本原要約周姐姐的
但太晚了
她已經被別人先約走了
還是去之前被我們嫌的"建國啤酒廠".....

大約十點多 我和poppy就先行離開
poppy隔天要掃墓
我最近...
爺這個月來住
不能太晚回家會吵到他
家裡的人也會不太高興....
感覺是有些掃興~



ps.沒想到胖和怡樺那麼能喝...真是狠角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