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繼「爽健美茶」之後

我在"全家"又發現了一味

和「爽健美茶」口味雷同的新歡飲料『十六茶』

濃濃的大麥香

口感厚度稍稍比「爽健美茶」再濃一點

何謂『十六茶』呢?

裡頭的成份融合了〔五穀〕〔八葉〕〔三漢〕

一整個就是很健康的養身飲料(不含咖啡因)

現在我啊~ 如果要喝瓶裝飲料都只喝這一類的...

我太虛了... 姑且不論效果如果

反正喝了對身體無害嘛~ 不無小補...

 

說明.jpg

 

另一口味-「黑五穀」

其實和原味的差異不大

但口感深度更厚一點

這個我喜歡...

我想短期內我應該是會小小的變心改喝『十六茶』系列

很久之前還有看到「七福豆」口味

但那時沒有買...

因為不知道原來『十六茶』和「爽健美茶」一樣那麼好喝...

不過現在好像都找不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