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有空...

可以好好的看我想看的片子

這幾天連續看了三部影片

三部的類型完全不同...

喜劇.愛情.勵志.動畫

 

第一部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bmp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其實已經上映一陣子了

原本並沒有那麼想看的

但我身邊眾多姐妹們對本片都一致給予不錯的評價

於是呢... 找了和我一樣愛BUY家的姐妹一起去看...

雖然說它是一部喜劇愛情片

但還真的有"哭點"呢!(紅豆妹妳說的沒錯...)

 

其實呢~ 和劇中的主人翁比較來

我們根本不算什麼嘛... (李小妞妳說的對!)

所以我們還是可以盡情的採購嘍....哈 ~ (至少在我們的能力範圍內)

 

 

第二部

崖上波妞.bmp

崖上の波妞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宮崎駿 老師的最新力作

不過老實說

看完後有點小小的失望

沒有我期待中的那般彩精感動

難道是我心中的那個單純&夢想的童心漸漸消逝了...

 

 

第三部

貧民百萬富翁.bmp

貧民百萬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

 

自去年看了原著小說「Q&A」後就一直期待著電影版的上映

就算它沒有得到那麼多的大獎

我依然想看

不過就像我預期的一樣

電影版和原著小說的內容真的...不一樣

而且是大大的不一樣

但故事的中心主軸是沒有變的

主人翁的命運坎坷.多桀

看過原著後你會知道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的...慘啊~

不過"命中註定"的好運終有來臨的一天!

 

 

 

以上圖片摘取自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