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何為對於國片的END
真的是覺得很無言

老是以一種很莫名的方式來做結尾
或許是要給戲迷自己有想像發揮的空間
但也不用每一部都這樣吧

我還是喜歡老套一點的
"明白"的結局

這個月一共看了四部國片
其中一部我還是看第二次

由始以來這麼密集的進出電影院

我的好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鮮少去電影院的
...
除非是我非常非常想看的片子
才會去...而且還要挑人少的戲院

+++++++++++++++++++++++++++++++++++

今天到台北華納威秀
要不是台北只有這裡有播
我怎麼也不會選擇這裡

【九降風】┼【海巡尖兵】
兩部片現場購票價NT$150.

九降風 其實在六月份就已經上映過了
但我沒有去看
趁著【海角七號】熱賣再次上映搶搭國片熱潮

九降風很適合男生朋友一起去觀賞 

我想對片中的情境而言一定比女生來的感動


如果是六年級生就更有感觸了

時光場景設在1996年, 七個男生及二個女生的高中時期故事
每一個人都經歷過的歲月
或許沒有像故事中的那麼瘋狂過
但看著劇中的人物似乎像看到了當年自己的影子一般
或著這些人物他就像你身旁的朋友一樣

BB CALL 、 《美夢成真 》CD、MTV、摺紙星星、時報鷹 廖敏雄、職棒簽賭
一切的一切感覺是那麼熟悉
卻又早已離我們很遠了
心裡頭有種莫名的淡淡哀愁

 


【九降風】官方網站 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