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嚐試主要以這瓶MJ-薄荷果凍 
透明感中閃爍著鮮豔光澤的綠







之前主要都是搭配著其它顏色一擦
如果要像瓶子那般的綠要擦上三~ 四層才有那種感覺
要是只單擦一層...
非常不顯色
而且還看不出是什麼鬼顏色咧 ~
灰灰地 ~ 很醜....

因為上次擦了以藍色為主的 - 海洋風
就想說也要來試試綠色的感覺...


共使用了三瓶指甲油:
MJ -  薄荷果凍 (主色)
惹我 - 珠珍白 (TOP COAT)
高絲 - 透明亮片  (TOP COAT
)


這次是以漸層方式來表現
感覺還蠻成功的...
至少連公司的J先生都看得出它是漸層...

我還蠻喜歡這回的作品 ~
很有湖水般的新清綠感
閃耀的亮片就像陽光灑在湖面上的波光一樣.






我還蠻喜歡待在公司的洗手間欣賞我的指甲
哈~  很怪吧 ~
因為裡頭打的是黃灯
甲面透過光的折射色彩顯得更美.更閃耀 ~
超愛這種美感喔~~~  Blin  Blin   ....  


和之前的海洋藍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個薄荷果凍綠
手部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暗沈

不過大部份的同事對於...
不管是海洋藍或荷果凍綠
接受度都不高

對於我這種很跳tone的色彩
大家似乎都不太敢嚐試...







其它照片 →  美甲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