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畫了個有涼夏感的  海洋風彩繪






今年夏天依然沒有到海邊 
轉眼秋天就到了
希望來個涼夏海洋風的彩繪
看能不能捉住夏天的尾巴 ...


上次畫過一次
不過有點小失敗
所以   這次我可是很用心的畫呢
希望可以有一個完美的閃亮海洋風


這回沒有四不像的白雲
有的是更完美的可愛小貼紙


Blin  Blin   ....  是我這次主要想呈現的效果
我實在太愛了...
不過要卸除時就很累人了...


這次照片拍得比上回好多了~










其它照片 →  美甲篇


PS. 這回經理出國沒有機會被他發現...YA~
       不過這回卻變成被我老爸嫌棄.... ><
       真是不懂我的創作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