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嘗試把這個藍色系的指甲油塗在自己的手指

這次拍太少了挑不到幾張能看的
就勉強將就一下.....






特別在小黃燈下更顯閃耀
湛藍的海水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的發亮
真是美啊 ~

照片好像拍不出那樣的感覺


不過小姆指上的白...被大家嫌棄
它是雲啊~
雲是抽象的嘛...
好像是個敗筆


之前我的彩繪樣本裡也有畫到這個一圖樣 (相關連結→指甲油篇 )


不過才在外展示兩天我就把它給卸掉了
原因是... 被我們部門經理嫌棄
還威脅我...
『如果不卸掉  
明天再給我看到
我就塗黑色的來....』
最好你敢塗指甲油啦~....

唉 ~ 無奈
只好努力的卸掉我維持不到幾天的新作

但我還是會繼續我的彩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