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呀~
聽到有便宜的一定會"好康到燒報"
就這樣...我又破小財了

SISLEY 特賣會
其實我壓根也不會去買的貴婦級品牌
(因為太貴了~ )
就因為在公司附近的六福皇宮
中午用餐後想說去看看也好...

原本是不會買的眼線筆
因為周姐姐一直在挑顏色
後來因為服務人員的"美言"
我就手滑買了兩支
(以前也沒有那麼"阿沙力"...)

新品的" 植物晶鑽眼線筆 1.8g "原價打四折...
專櫃原價好像要一仟五百多元
所以 $610. 感覺真的很便宜
其實我是看上筆頭的那顆水晶...
(一整個愛虛華的人)
本來只是打算買一支的(熏黃玉) 
咖啡色帶有金色亮片

後來又多帶了一支(波光粼粼的青銅)
因為服務小姐說:這顏色賣很好 只剩最後三支
其實我很不想賣的...因為當初買的時候不是四折...

於是二話不說我和淑芳就說要買了....
真是容易受蠱惑的女人啊~
....(其實人家本來就有想要綠色系的...)

又是為了上頭那兩顆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真是中了水晶的毒啊~



兩個顏色都帶有金色亮片
不過照片看起來很像銀色亮片
綠色是很低調有氣質的青銅綠


延展性很好~
也不易暈染
用面紙輕輕擦拭就可以很乾淨
沒有色素殘留的痕跡
加上植物性成份
使用上感覺就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