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LL STUART 同名香水
30ML   NT$1450.




閃 ~  閃 ~  閃 ~ ~ ~ ~ 

終於買了 ~

超美的包裝
夢幻甜美的香調

雖然我並不愛噴香水 (鼻子過敏)
但它實在是太誘惑我了

算是虛榮心作祟也罷~
我就是想要它....





蓋子的設計就像一顆大鑽石一樣
買不起大鑽石...

粉紅色的香水液體 搭上華麗的瓶身
美的讓我總忍不住的一再拿出來把玩
瓶身上還鑲著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另外   除了香水外
我又買了一瓶指甲油
老實說我也是被它華麗外裝所吸引






JILL STUART  指彩蜜  
10ML     NT$450.

06  cupid wink (丘比特眨眼)

有點徧暖色調   
很有 JILL STUART 色調的 FEEL
擦起來很有氣質的感覺


蓋子上頭一樣鑲著一顆粉紅水晶
(就為了那顆水晶...)

其實JILL STUART 指彩蜜  顏色都很接近
都徧粉紅色調
真的還蠻難選擇的
最後....應該也是憑感覺挑出來的吧~

JILL STUART  化妝品都有特別的香味
這瓶指甲油散發著水蜜桃糖果的香氣~
香氣維持的還蠻久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