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 超市內

找尋我最愛的日本飲料 ~『爽健美茶』

竟然發現有季節限定版... "五穀秋季限定版"

一整個大HIGH啊~

 

IMG_0002-tile.jpg 

 

話說我迷上這款日本飲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旅遊時

帶團的領隊介紹的飲料

在便利商店或是飲料自動販賣機不難找到它的蹤跡

自從我喝了第一口以後便深深愛上了這個味~

在日本之後的每一天我都會來上一瓶

無糖加上各種茶類的混合

形成一種獨特的香味

直能說我超愛它的啦~

 IMG_0006.JPG

回到台灣後在日本百貨的超市也可以很容易找到它

不過和台灣的茶飲料比較來是貴了許多

我就比較捨不得常常喝了

但是...  前幾天在"全家便利商店"的飲料櫥窗櫃內

竟被我不小心發現它了

哈~ 真是太開心了

價錢也比百貨公司的可愛多了~  一瓶39元

和我一樣喜歡它的朋友可以去"全家"找一找喔~

 

另外 秋季限定版的口味就和正常版的不太相同了

五穀...顧名思義就是成份就只有五種原物料而已

不過口味還是不錯喲~ 一樣無糖!

IMG_0003.JPG 

秋季版的全家也有販售...不過要碰碰運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