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1.JPG

 

是的 ~

我又buy了.....

我的夢幻逸品 ~ JILL STUART

 

我真的是失心瘋了...

cats.jpg 

圖示說明:

左上:1月份的誕生石系列指彩蜜   901 garnet (石榴石)  NT$450.

左下:唇彩蜜凍  08 pink almond (粉杏)  NT$660.

右上:美甲刀  NT$360. (高絲員購 八折購入)

右下:莓淬果露護手霜 75ML  (阿丹送的禮物)

 

以上介紹完畢 ~       

 

目前唇蜜尚未使用過...

因為還有之前買的唇蜜還沒有開封使用咧~

之所以買它也是為了上頭那顆水晶...

前幾天去櫃上看...全色系目前是全省缺貨中

(還好我有即時搶入免得懊悔啊.......)

 

美甲刀...這個嘛!!!!!

沒有為什麼...

就是失心瘋

不過放心我會使用它的

注意看它的刀把上頭也有一顆很小很小的水晶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