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有PO文了
其實有點小懶
一方面是不曉得要寫些什麼東西...
今天都是講一些很流水帳的東西...

*****************************************
下雨天真不是逛街的好天氣~
連續下一個禮拜的雨
腳ㄚ沒有一天出門是乾的~

快點停吧~ 希望在星期六以前有好天氣...

今天逛街的目的其實...
想和LULU找星期六穿的伴娘服裝
(
我們倆可以說是職業伴娘了~

試了好幾家
終於...挑到合適的
重點是我們都能接受的$$$$
等星期六 拍了照就可以看到嘍~
試了那麼多件...
其實我還蠻中意在頂好名店城的那件小禮服
唯一我穿起來不會有"紙片人"的感覺
不過考慮到平時穿它的機會可能也不多...
要不說真的我還蠻想買它 

我們大伙於SOGO等人時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由於今天主要的目的是採買喜宴穿的服裝
所以對於路上行人的服裝也不免會特別"參考"一下
SOGO一樓等人的同時
大伙發現一位正妹
正確來說應該是先注意到她身上的洋裝
因為那正是我們想找的樣式-簡單.大方又有氣質感

大伙在旁一直討論著要不要去問問那小姐洋裝哪裡購買....
最後我們決定以猜拳輸的人去問...
沒想到我是第一次做這麼蠢的事~ 
我想那小姐應該也是第一次遇到搭訕的人問這麼蠢的問題吧?!

由於我生性害羞況且又是問這麼白痴的問題...
最後由好心的小顧妹妹陪著我一起去
好在這位美麗大方的小姐
並沒有被我們唐突的問題給嚇到
反而還笑容可掬的回答我們的問題呢~
妳人真是好~
當時忘了請站在遠處看好戲的LULU們幫我們拍下蠢樣...

感謝那位美麗小姐提供的店家位址所在
雖然我們沒有挑到合適的衣服
但還是逛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