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去年拔牙也一年多了
心理的恐懼依然留存著


和去年一樣拔牙日都是17號
還真是巧啊~


這回一樣選在下午
不過卻是個炎熱夏天的下午
術後臉部更顯得腫脹發熱
好不舒服喔...


經診所的醫生建議
於是選擇了台大醫院


我身旁的朋友們應該沒有像我那麼慘的吧
診所醫生去年拔完我那顆智齒後
今年拒絕再幫我拔牙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上回幫我拔牙的醫生真的很好
經過台大醫生拔完後我深深的感覺...
可惜他怕到了不想再幫我拔了 


上回會花了那麼久的時間不是沒有原因的
除了鏟除我那又硬又粗大的牙齒是主因外
醫生顧慮到病患的心理
手術過程中動作都非常的緩慢且輕巧進行
深怕弄痛加深我的心理恐懼...


台大的醫生花了時間明顯的快多了
一方面這回的牙齒"長向"沒有上回困難
但一樣又硬又粗大...
他說他每天都要幫病患拔牙
所以只是小手術而已
要我別太擔心.放輕鬆.深呼吸....
但我還是忍不住的一直"挫"
期間他還一直叫我"陳小姐"...
我又不能回答他我不是
只能微微的點著我的頭
(我那麼像姓陳的嗎? 我應該沒有看錯診吧?!)


這回拔牙的時間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和當初預估的時間差不多
但過程中感覺超級的不好 
醫生動作超粗魯的
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可以形容了...

感覺他很死命的要"拔出"那顆牙
我的下巴都快被他給扳下來了
又掐住我的下顎痛死了
整個脖子都快被他給"拔"起來了
徧徧我的牙又硬又粗大
電鑽磨了好久
把牙給磨小些又繼續"用力"的拔....
簡直是身心折磨啊~


為什麼別人拔牙都可以那麼輕鬆的一眨眼就完成
而我老是要搞得如此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