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是著了魔似的
中了指甲油的蠱....
一直不停瘋狂的買.買.買...
是花了不少錢
但是 LULU 請放心啦~
我不會把錢花光光全拿去買指甲油

目前我的指甲油數量已經累積到37瓶
不過我想數量肯定還是會持續的增加 ....
看看我那爆滿的指甲油小盒...
很明顯的已經溢出來了....(我得另找個新家給它們住才行 ~ )






再來看看我的那37瓶指甲油吧 ~




另外這幾天待在家閒閒...就窩在房裡彩繪甲片




全都是好玩自己隨便亂畫的...
跟專業的當然不能相比嘍~
其實這個我也可以當成樣品參考
當哪天不曉得要擦什麼時可以拿出來再變化一下....


PS. LULU 妳可以看看上方有無中意的...讓妳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