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買了一本指甲彩繪的書冊後
一直很想來試試裡頭的各種樣式...
今天來分享一下 ~ "繽紛小花



有春天的感覺吧~ 
第一天只塗了底色(白)去上班...
嚇到很多同事
下班時...竟然有一個經理看到我雪白的指甲後說:今天上班是不是很
無聊,用立可白來塗指甲....

普遍來說這款彩繪並不太受歡迎...
大家都建議我不要再塗白色的....
真有那麼糟吧...
黑的.紅的..都不受喜歡  
連白的也被嫌棄.....
可是我覺得白色比黑或紅更讓我能接受...
總之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這次特別啟用我新買的畫筆來畫小花
因為是第一畫所以還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