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參加的第一場喜宴
我的好朋友-李小妞

今天我是負責宴會場的招待
第一次擔當...
說實在的有點不知怎麼做才算是好的 
總之  能幫李小妞是我的榮幸

不能當妳的伴娘
希望妳不會怪我
妳知道的...我都快成職業伴娘了
再說伴娘比新娘年紀大...
有點讓我很尷尬!
但能幫忙的我還是很樂意做喔~

今天播放的影片讓我很感動~
(雖然每次婚禮都說很感動!但... )
求婚記...
才讓我明白妳當初說的
"設計下的求婚 很難不答應" 是怎麼一回事了
沒有想到我周遭的朋友中
真的有那麼浪漫的求婚...
看得我都感動的想哭  
但影片中妳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願妳 真的 真的得到妳要的幸福~


PS.那天沒有帶相機,照片後續再補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