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幫李小妞用了美美的指甲
希望她明天訂婚宴上能美美的亮相
沒有機會拍一下照~  還蠻美的 ....

昨天下午還去補貨採買了一些工具...
其實家裡的指甲指已經一堆了
看到還是會忍不住的想買
昨天還新添購了一個鑷子
方便拿取貼紙
但不知道是鑷子的問題
還是貼紙的問題 
今天每取一個就會弄花一個貼紙
(後來發現是貼紙的品質不好....)



說到鑷子
其實我之前沒有還不是照常可以黏
趁著這個機會買下手了
但是....買完後走到"康是美"才發現我買貴了
我是在"台隆手創館"買的一個NT$280.
結果在"康是美"NT$160.
同一個品牌-Pa
只是包裝不同(我的是比較高級一點紙盒裝)
另一個是簡單的塑膠袋裝
但裡頭還多一支木頭棒
真要說鑷子有什麼不同 
就...我買的尖端是彎曲的
另一支是直的...
就這樣..... 唉!

晚上我自己又塗起指甲油...
雖然最近指甲很脆弱
老是一直斷裂
但就是手癢嘛...
再說明天參加喜宴我又是招待
總是要美美的嘛!




拍得有點不是很清楚
感覺這次有點不是很滿意....
這次小花貼紙是新買的...  Korea 品質不是很好
隔天洗完澡出來小花都不見了....



就是那個牛皮紙包裝的...以後不買這個牌子的啦~
還是pa的好用( japan...)
右上角那兩個是第一次購買的貼紙...用起就是"美"~
下面那三個是最近買的
還沒有用過...不知道品質如何???....




這個就是我的指甲油收納盒
還是以前新光三越卡友來贈品...沒人要的瑕疵品
明明鎖都壞了 根本就不能提了
我還把這樣的"垃圾"帶回家 
真想不懂我那時是怎麼了
難怪在那工作四年
家裡滿滿一堆怪東西....

其實這盒指甲油已經有一批被我處理掉了
有的年代久遠可能都過期很久了...
目前留下來的有25瓶
不過我想數目還是會持續增加吧~
突然發現我還蠻多亮片系列的...
裡頭有些目前已經很少用
有些好像也已經過期了
但...如果沒有很乾我還是會繼續留下使用
過陣子盒子如果太滿了
可能會再整理一些扔掉吧...
總是要除舊佈新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