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買過一盒有"水果味"的妙鼻貼後
我都很省著用它
因為是限量版的
所以後來我想再去買的時候已經找不到了
最後的兩片一直捨不得用掉....

前幾天又去逛屈臣氏時
發現又有新的包裝了
這回的主題是"和風限量版"
有兩種:§ 雅緻香氣(紫羅蘭5片+柚子香5片)
§華麗香氣(櫻花香5片+抹茶香5片)
二話不說把上拿一盒
(原本是各拿一盒的...想想算了)
挑了我比較喜歡的味道
雅緻香氣(紫羅蘭&柚子香)

這次的貼布上還有可愛的圖案
不再是白白的一片
效果就和正常的一樣嘍~
其實這種東西你問好不好用...?!
那是看個人使用的方式嘍
有的人會覺得效果很好
有的人卻覺得很難用...




圖中有兩個是"小美人魚"給我的
黑色(男用)正常版
黑色(女用)玫瑰味

我特別喜歡水蜜桃味
聞起來好香好甜喔~

她說她都會把買來的每一款都留一片下來
當是收集的一種吧...
其實我以前也會這樣
但長大以後發現
這樣還蠻浪費的
因為都放到過期
如果收集很多的話...
那就真的很可惜
所以我現在都會把它用掉
拍照留念不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