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百貨週年慶的戰利品之一
以前常聽到人家說資生堂-紅色夢露很有名
資生堂國際櫃的經典熱門商品
或許對它的功能性並不是那麼的熟悉
覺得它是超熟女專用的
一直對它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

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拿到它的試用品
(試用品也很有質感呢~ )
雖然之前在資生堂的教育訓練中心也有使用過
當時對它還是沒有很高度的"興趣"
.......
就在某天一時興起之下
拆了二包的試用品來濕敷
櫃姐說這個是屬於機能型的化妝水
如果把它當成一般的化妝水來擦就太可惜了
濕敷是最好的
它的保濕效果相當的好
裡頭含有大量的玻尿酸

由於二包的量實在是太少了
敷在臉上後我還噴了些許的
海洋深層水(植村秀)
才完整的粘在我的臉上
不加其它的化妝水
是因為想知道它的效果是否真的那麼好

莫約十分鐘後
我拿下紙面膜.....
天啊~ 真是太神奇了!
我的肌膚變的好光滑
感覺膚色也變白了
真的~  我的膚色原本很暗沈的...(黃臉婆樣)
我還跑去問了我弟
我是不是變白了....

難道這也有美白的效果?!
其實才發現
它有去角質的功效
或許就是這樣
我被那紅色的瓶子個吸引了
這才知道為何每年的週年慶都有人要搶
紅色夢露的特惠組
今年週年慶一定要去搶一瓶

********************************************

昨天終於有空把它給拿出來使用
美麗暗色的玻璃瓶身
可是重的咧~
古典的美感可真想讓人收藏

昨天使用後的感覺還是一樣
棒透了!
真想把這個好東西分享給我的姐妹們知道~
讚.讚.讚!
它還有一股淡淡 的花香...  舒服的呢!

我想我會一直使用著它吧~
至少我認為是目前我用過效果最"顯注"的
不過它不便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