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又排了一天的特休
不過今天可不是在家睡覺的喔~

照平日上班時間一樣的起床...
(怕媽媽起疑...)
九點和公司的姐妹們約在新店捷運站集合
周姐姐和去年一樣又是最後一個到的人
(誰叫她家離新店那麼的遠...)

一樣的11月
一樣的陰雨天
一樣的"四朵花"
不一樣的是....
這次多了一個男生載我們上山
(謝謝古小姐的先生)

以為今天會和上回一樣雨下個不停
才到湯屋沒有多久就出太陽了
感覺沒有那麼的冷
不過泡湯的感覺還是很好啦~

這次一樣是泡大眾池(男.女湯是分開的)
裡頭的湯分別有:
一般溫泉池.水療按摩池.冷水池.
氣泡池.花草池〔本月是草藥湯(這是最"燙人"的一池)〕
還有一個蒸氣室及烤箱室
以上這兩個我都沒有進去過
我怕我會暈倒在裡頭....

我們在裡頭待了快四個小時吧
又是泡湯.小憩.敷臉.化妝的...
原本和古小姐的先生約1點半在大廳會合的
....女生嘛~
害他多等了半個小時...(羞)

+++++++++++++++++++++++++++++++++++++++++++++

大約下午三點半左右驅車前往下一站
往照慣例泡完湯還得去大吃一頓才行
在一堆大餐提議中最後決定去"貓空"
(大餐:台塑牛排.僑園.沙茶火鍋.薑母鴨)
古小姐介紹一家她從大學就常報到的一家店
"清泉" (店名應該是這個吧...有點給它忘了)
嗯...點了一桌子的菜
吃完才發現忘了拍照
它們的"一雞二吃"真的還不賴呢
我們是點的是-脆筍雞湯&三杯雞
它們的菜每一盤的份量都不少
由其是三杯雞讓我很驚訝
因為外面一般店家的三杯雞
蓋子一打開後通常都只有半鍋的量
這家可是滿滿的都是雞肉呢
還有古小姐推薦的炸地瓜~好吃
裹著酥炸粉的地瓜沾著梅子粉吃
特別的香甜可口~(又忍不住流口水了)

再飽餐一頓之後天也暗了
今天沒有夕陽可以看
天氣不好...連星星也沒有
我們選擇了一家(應該說是"車"吧)咖啡店
古小姐說這一家"貓空閒"應該是貓空
唯一一個賣咖啡的吧
(我是好..久 好久...沒有來過這了,所以不清楚是不是唯一)



晚上的風好涼好涼喔
涼到我把圍巾都拿出來了...
早上還被笑...(氣!)

偷閒的一天 在濃濃的咖啡香裡
劃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期待下一次的...



 相簿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spch&book=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