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幾個星期前
表姐到我家做客時
聊到最近她們姐妹們都在DIY飾品
今天又去買了一堆材料...
我媽咪似乎也很有興趣的樣子...

個人啊~ 以前的我或許是會很熱衷於這一類的事情
必竟這些"叮叮噹噹"的飾品我是蠻愛的
但現在的我總覺得屬於自己的時間是少的可憐
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弄這些東西
用買的或許快一點
雖然自己DIY的成本低.又有自己的風格
但現在外面的飾品有的也很便宜啊~

上個星期天下午閒來無事
媽咪要我陪她去台北買些DIY的材料...
因為我很少去那個區域
我們繞了好一大圈才找到傳說中的"小熊媽媽"
裡面所賣的材料好多樣化喔~
還有DIY教室現場教學...

逛了兩個多小時
頭都要暈了
我們大多採購古銅色系的材料
打算製做幾條項鍊

就一個晚上的時間
我媽花了大約三個多小時完成了一個項鍊



隔天上班我就戴著它
很多同事還問我去哪買的...
看不出來是自己弄的...
又是驚呼我媽咪的厲害和才能

我啊~  等我興緻來的時候才會想做吧!
現在感覺愈來愈覺得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