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十一月就這樣子快過了...
加入TRUE YOGA也一個月了
為了每個月2290的月費
我幾乎很認真的
一星期至少去上2-3次的課
因為在公司附近
假日就不太可能會去了
所以下班後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我都會去上課

除了一般的瑜珈課程外
還上了兩次印度舞的課程-
寶萊塢舞蹈(Bollywood Dance)
錫克舞邦拉(Bhangra Dance)
都屬於印度的傳統舞蹈
由印度女老師授課
目前我都各上過一次

因為特別所以吸引我
以前...在很小的時候...
我還蠻喜歡跳舞的
但...後來某些原因使我漸漸地
失去跳舞的熱情...

或許身體太久沒有扭動了
一切都是那麼的生硬
完全跳不出印度舞柔軟的感覺
有點小挫敗...

其實印度舞的舞姿看似曼妙柔軟
難度很高的樣子
但它的舞步拆開來看都是很基本
很簡單的動作
只不過加上身體的扭動
及配合音樂的節拍後
怎麼變得那麼難啊!
尤其是肩膀的""
我怎麼""就是怎麼""

看老師跳的那麼容易.輕鬆
怎麼我們跳的就怪模怪樣的...
動作怪也就罷了
就連音樂節拍都來不及跟上...
不過感覺挺新鮮.好玩的
如果認真練習
相信一定可以跳得很美的~
(我希望我可以啦~)
但本人是個懶鬼....

星期四再來繼續上-
錫克舞邦拉(Bhangra Dance)
(Preeti老師個子很嬌小 跳起舞來更顯曼妙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