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得很早
8點半左右就起床了
不是因為要上課的關係
是鼻子又塞住了...
其實今天和李小妞約了吃午餐
下午再一起去看正在坐月子的林大妞

為了能準時在11點半以前赴約
特別早起還吃了早餐-蚵仔麵線
(前一天李小妞就特別叮囑我不可再遲到了...)

下雨天總是特別容易塞車的
加上本來特日就特難等的232公車...
好在我還能趕在11點半到到集合地-SOGO
不過李小妞還是比我早到
(已經先逛起百貨公司了...)

步行到李小妞在網誌上看到的好吃的店
"土三寒六" 讚岐烏龍麵
我和小妞都還蠻愛烏龍麵的
(可惜林大妞不愛)




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它是採自助式吧台的點餐
師傅就在吧台後料理食物
很有日本的感覺
應該是和日本的設計一樣的吧
聽說日本有很多的分店
去日本是沒看到所以不是很清楚
裡面的師傅及工作人員都是日本人
不過有的會說中文

我們算比較早到
不一會兒小小的店已坐滿客人了
或許是下雨天的關係
不然人一定更多的
這家店已經有一年了
我們卻從來也沒有發現過
或許它的位址不是那麼的顯目吧
經過網友們的大力推薦
才漸漸讓更多的人注意到它 


它們的商品當然以讚岐烏龍麵為主
有乾的.有湯的
還有炸天婦羅.炸牛蒡絲...等小菜
每種都想嚐嚐...


我點的是-味噌牛肉(中)


李小妞點的是-炸蝦牛肉(中)


不愧是手工的讚岐烏龍麵真的好Q.好好吃喔~
份量又很多
柴魚湯頭滋味很讚
不過碗太小了啦~
湯好少喔...(我和小妞都愛喝湯)
如果碗能換大一點的更好
(湯就能多裝一些了...)

下次再和同事去嚐嚐其它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