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元旦那幾天的天氣變得超冷的
晚上睡覺連翻個身都覺得一股涼意湧入被窩裡

媽咪為了怕我又不小心著涼了
拿出了一條非常~ 非常~ 亮彩的手勾毛織品...
準備給我舖在床上 
讓我可以暖暖的睡好覺



單看一個圖案很像是桌墊吧~

當舖在床上後
一整個"亮"  "好亮彩" 喔~
感覺很妙...躺在上面....  
不過還真的很暖呢 ~




媽咪說這是她結婚時勾的
已經三十年嘍~
都沒有拿出來用過耶!!
顏色還是那麼的鮮艷...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它...
雖然從小就看媽咪勾一些有的沒的針織品...
但真的是頭一次看到家裡有這麼大一"床"的針織品

媽咪說還有一個超大八角形的喔~  也可以舖在床上....
目前我還沒有瞧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