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頭一次去吃"爭鮮迴轉壽司"
"噓"~ 別笑...
不可思議吧~ 竟然沒有吃過迴轉壽司
因為...在我的刻板印象中對於壽司店
好像都只有生冷海鮮魚類握壽司...
對於我這種生魚片一口都不敢碰的人
怎麼都不會想要進去迴轉壽司店

應"阿呆"的提議我決定今天去試試嘍~
反正我也不是那麼餓...
應該有豆皮壽司和花壽司這一類的可以吃吧~

我也不是不愛壽司
只是上頭只要是擺上"生"的海鮮我就不敢吃...
簡單來說我只敢吃"便宜的壽司"
譬如~ 豆皮壽司.花壽司.蝦壽司.玉米壽司...這一類的

沒有想到"爭鮮"還蠻多這種"低成本"的壽司
以前一直沒有注意看它們的菜單

結果晚上我和"阿呆"兩個人共吃了13盤
光我自己一個人就吃了七個壽司再加上一杯茶碗蒸和半碗的鮮魚味噌湯
(茶碗蒸和味噌湯個人不是很滿意~  我覺得還是我自己做的比較有美味)
阿呆一整個晚上就只吃一種壽司而已
因為原本想吃的章魚壽司沒有了
所以只能一直吃蝦子壽司
阿呆不敢吃的東西比我還多

沒有想到我竟然可以吃那麼多種
一整個飽啊~
實在太厲害了~

下次如果有人再找我去吃這種平價壽司
我也可以接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