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換新手機了
也快一個月了吧~

機身也去給它包透明膜
(不知道這回新手機可以用幾年...)
記憶卡也買了~ 
(買了2G...其實1G就很夠用了...有點小後悔~)

我知道身旁的很多朋友對我原本的那隻手機頗有微詞
使用多年了嘛~
電池慢慢的不管用了
常講沒兩三句話就沒電
要不就常自動關機...







用了四年  算是很厲害嘍~
我很愛惜它的
它看起來還是很OK的
只是外殻有兩.三處小掉漆...
要不是它真的已經需要"休息"了
我還會一直用下去吧~

新手機目前還在認識了解中...
它可是我萬中選一的手機
(相信大家這陣子都感受到我的"龜毛"個性了)





這隻新歡我想可以用個五年應該沒有問題吧~
我使用手機的頻率其實很低
相對的損耗率也就低嘍~
現在比較常使用的功能就是拍照吧
通話機會反而比較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換了一個看起來是新的
但實際上是 "舊"的手提袋
說是舊的因為我擁有它的時間差不多也有五.六年了吧
一直被我冷落在角落
到這陣子它才重見天日....


(詢問度頗高的提袋 ↓)



它是我還在"新光三越百貨"工作時"卡友來的贈品"
很少帶它出門...是覺得贈品大家都有換
如果出門和別人"撞袋"不是很糗嗎!
另一方面...我並沒有覺得它...好看!

因為之前的手提袋壞了
找替換提袋時發現了它 ....
就拿它先擋著用
裝我要去上瑜珈課的衣服.便當...
重點它具防水性很適合雨天外出
它被我存放了那麼久
現在出門撞袋的機率應該很低吧

慢慢地我也喜歡上它了...
或許...因為很多人也喜歡它吧~

可能是它的顏色太顯眼了
這陣子只要提著它出門
都一定會被同事讚美
(當然是讚美它了)
大家都覺得它很特別
圖案也很漂亮
(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還好耶...
或許因為不是我愛的圖案吧)

我常常會望著它看
究竟它那裡迷人...?!

不過至少不再覺得它醜了...
我應該會一直使用下去吧!
直到有一天它需要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