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花田少年史  卡通給全部看完了
應該是前年了吧...
在電視上偶然的一次看到這部卡通
被這調皮但又善良的小孩給吸引住了
為了能完整的看完整個卡通
還硬要求學弟要生出DVD來給我...

但事隔一年多後...
最近真人版的電影好像要上映了
我才想到...拿了那麼久的DVD竟然都還沒有看

又哭又笑的花了兩天時間把它給全看完了
我看的是日文版的
好像台語版的更有趣...
我想應該也是....

基本上對於劇中的主人翁-一路
在現實生活中如果真出現這個樣子的小孩
那真的是很令人頭痛的一個小麻煩
不過人性本善
再怎麼頑劣的個性下
都還是有一個柔軟的心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看這部卡通又哭又笑的原因了


     

摘自-花田少年史

故事概要:  
生在民風淳樸、彩色電視機還是奢侈品的年代。
日本某處鄉村,住著一個方圓百里人畜走避的超級搗蛋王
---- 九歲的少年「花田一路」。
他天不怕地不怕,唯一的天敵就是鬼
呃,勉強要算的話,他也有點怕他老媽
(當然,這並不是說他老媽長得很像鬼)。
偏偏他在一場車禍獲救之後,除了後腦勺縫了九針之外
還多了一樣要命的特異功能:能看見幽靈並與他們溝通。
從此,有遺願在人間而不能成仙的幽靈就陸陸續續找上門了。
雖然花田一路基於怕鬼的原則剛開始頗顯排斥
但,漸漸地,他也習慣了各色各樣神出鬼沒冒出來求助的幽魂。
為了維持「靈異少年---- 花田一路」在陰間的口碑
(比較接近真相的說法是:他希望早早擺脫幽靈的糾纏!)
他可是出生入死、卯足了勁兒完成幽靈們的請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