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生第一次看舞台劇就在今年...
偶然的情況下看到台新信用卡寄來的"生活大師"中...
"半里長城"這部舞台劇
裡頭的演員中發現有"黃嘉千"
其實對她近期的表現就覺得她是個很"活潑"的一個藝人
因為  靜如的關係....
(幾乎不定時的每天...都會跟我報告昨天晚上在電視上
又看到她某些話..某些表情..某些動作...很像我)
老說我們像姐妹一樣...(一樣三八是吧!)
就這樣讓我漸漸地感覺...
我似乎真的在某些地方和她真的"很像"

於是就這樣決定和靜如相約去看"我姐"的舞台劇
這次有四位演員共飾兩角
黃千嘉就是四位中的其中一位 
所以我們還特定挑了有她的場次
在決定後當天馬上就上網訂位購票
我們是訂2007/04/15 (日) PM7:30 台北 新舞臺
(上午到玉美家飽食一頓後直奔市政府站.當天晚餐都省下來了~ )

或許是我們太晚訂買了
好的位置早就被訂走了
連最便宜的票價NT$800.也早就賣完了...
最後選擇了NT$1200.票價的位置
希望可以看得清楚~
我和靜如從未看過什麼舞台劇
什麼也不懂...
兩個人就當是買一次經驗嘍!
還好這次的感覺還不錯~




【劇情簡介】

「風屏劇團」在導演李修國的帶領下,即將演出描寫秦朝官宦間權
力鬥爭的歷史名劇《萬里長城》。但從彩排日到終演日的七天內,
劇團內部竟爆發一連串人際糾紛、金錢債務與情愛醜聞,搞的後台
烏煙瘴氣!台前與台後同步上演明爭暗鬥的戲碼,過程雖有驚無險
,卻已危機四伏。眼見這齣氣勢磅礡的歷史古裝大戲,在眾人各懷
鬼胎、機關算盡的扮演下,漸漸荒腔走板,失去控制,《萬里長城》
應聲頹頃,成了《半里長城》,走向意料之外的結局…………

【主要演員】

李國修、樊光耀、黃嘉千/顏嘉樂、
杜詩梅、侯昌明/游安順、狄志杰、
朱德剛、小 嫻、劉珊珊、邱逸峰、
圓 圓、謝 忻、黃浩詠 


屏風表演班


我們的位置算是很後面倒數幾排了
不過台上的演員會不致於小到看不見
只不過演員們的臉部表情可能就沒有辦法很清楚的看見...
但有幾位 ...黃嘉千.杜詩梅.侯昌明.狄志杰 等人就看得比較明顯些
(表情有比較用力演出吧~)
第一次還真覺得自己有點土
剛開始還不太懂舞台上究竟在演些什麼...

戲中戲
戲中後台人生
戲外戲的表達...
不過內容很淺顯易懂~
我們整場笑到快翻過去...

舞台上還有布幕文字及旁白...
中場還有20分鐘的休息時間
我還第一次知道有中場休息的...
應該說我們根本不曉得節目的時間有多長
沒有想到看完出來已經10半了
足足有三個小時~
不過我們都覺得很值得
至少我們都笑得很開懷~

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看《莎姆雷特》
聽說也是好笑的不得了~


 PS. 有夠"充實的一天"上午玉美家.
         晚上舞台劇. 想到隔天一大早又
         要早起上班就很沒有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