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2.JPG

 

好快喔~  又過一年了...

今年的生日一樣收到了poppy從北國寄來的溫暖賀卡

好可愛的卡片喔~ (謝謝poppy ~ ^^)

和往年一樣朋友都會在我生日的前幾天就開始幫我慶祝了

整個星期吃.吃.吃 ... (開心每天都吃到好吃的大餐 ^^)

謝謝各位姐妹們給我的祝福~

生日當天下午還有人特地休假陪我去唱歌... 很high喔~

 

今年特別的是多了一位幫我慶生的人...

感覺特別的不一樣 ... ^^

 

總之~  我又更成熟了一歲!

我的生日願望希望可以真的早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