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F_0164.JPG 

 

我辦公桌的一小角

哈~ 是有點小雜亂啦~

小玩意兒特多的...

不過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在上班喔!

除了出國旅行的明信片之外

還有莫名愈來愈多的小動物出現...

這就讓各位來猜猜這照片中有幾隻小動物呢...

(答案在下方↓ 先猜一下再往下看...)

 

猜到了嗎?!

 

依左至右→

大象(F小姐從泰國帶回) . 駱駝(芃從埃及帶回) . 眼鏡猴(芃從菲律賓/宿霧帶回) .

長頸鹿(阿呆從夜市帶回) . 眼鏡猴(徐老頭從菲律賓/宿霧帶回) . 貓頭鷹(我從北海道帶回)

無尾熊(B小姐從澳洲帶回來) . KITTY貓(我從小禮堂帶回) . 小乳牛(我從北海道帶回)

CHARMMY KITTY (忘了是誰從扭蛋中帶回)

 

DCF_0164-1.JPG 

 

其實還有其它的小動物沒有出現...兩隻小松鼠(坐在電腦螢幕上方). 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