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情  煩~ ...

白頭髮一時之間冒了不少出來
真的是嚇到我了~

好久沒有剪短髮了
希望可以有一個新的開始
其實主要...
為了想重新養新髮

毅然而然決定剪短...
大家都說這需要勇氣
對我而言~ 
它很快就會長長了
對我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之前還剪過更短的
都沒有在擔心了...
(頂多擔心脖子太長不好看)


剪完後發現
怎麼和我國.高中時期的髮型好像喔~
只不過已不再是青澀樣...

慢慢發現好像女生的短髮相似度都很高耶
我和周姐姐的髮型好相像喔~
不過我的樣子比較呆

真的是愈看愈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