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8日  lulu 在msn上問我

「要不要去聽陳綺貞的演唱會」

『好啊 ~』


這是除了五月天以外
第一個讓我不用考慮馬上就答應的....


當下我馬上就上網購票了
不過...我好像晚了些....
星期六那場好位置都賣完了
只剩零星座位


最後選擇了 8/17(五)


或許這也是命運中的安排
如果我們真的買到了8/18 的票
可能也會因為這次"聖帕"強颱的因素無法前往
這可能會讓我更懊惱吧~



lulu 下午還問
我們晚上還去嗎?


我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演唱會如期舉行


想當然我一定要去聽嘍
必竟是第一次去聽陳綺貞的演唱會
而且票又那麼難買
怎可不去呢!


不過那也是因為我看晚上風勢並沒有那麼的"猛烈"
要不以我和 lulu 單薄的身軀肯定走不到會場的....


晚上的雨勢忽大忽小
風亂亂的吹
卻吹不走想聽音樂的人
會場還是出現很多的歌迷們
雖然有人退票
但出席的人數還是算多的


我和 lulu 坐在遠遠的五樓 (51排)
整排就只剩我們兩
感覺好單孤喔
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沒有壓迫感








演唱會開始前
才跟 lulu 說
今天的特別嘉賓會是 - 梁靜茹 
但 lulu 卻說會是 MC HOT DOG
讓我整個有點傻眼
不過我還是相信出現的會是 -  靜茹


在 陳綺貞 演唱完 - 小步舞曲
舞台後方升起了一個
撐著一把紅色小傘的男人
我和 lulu 都傻了
該不會真的是 MC HOT DOG 吧 ?!
那真的是很妙耶 ~


但背影怎麼看都不像是他...
當他轉身後才發現是 - 五月天 阿信


台下一片驚叫聲
是驚喜
頓時整個HIGH了起來
lulu 直說賺到了啦~


可惜竟沒有一起合唱最近的新歌 -私奔到月球


因為臨時代打上場的 阿信
不熟合唱曲 - 女明星
還把"大抄" 大剌刺的秀出來
營造出另一種有趣的畫面



我和 lulu 都是頭一次聽陳綺貞的演唱會
以往聽五月天的習慣了
對於安安靜靜地坐在位置上
反而有點不習慣哩 ~


上半場大家整個非常安靜.專注地聆聽
除了陳綺貞的歌聲及曲畢後的掌聲外
大家似乎都異常的冷靜
這讓我和 lulu 都很不習慣


但自 阿信 來到後 
下半場大家都high到不行
整個好像都活了過來
好有趣的現象喔~ 真是妙
不曉得是不是每次演唱會都這樣??


上半場感覺好像都被催眠似的沒有什麼反應
下半場卻好像來到另一個會場
大家好像都睡醒似的high了起來.....


真是有趣 ~
下次希望下次還能再來聽陳綺貞的演唱會


現場Live演唱和CD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很棒的感覺...我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