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假日和朋友外出吃午餐了
要不是因為那天興緻好答應了
怎麼也不可能和他出來的~

一整個下午話不投機半句多
還是忍不住的吵起來
要是以前在學校時
以我的個性早就調頭走人了
今天可是耐足了性子
再怎麼說我也是個有修養的女生

不過我真的是 &^%$#@&
怎麼一個男生的嘴可以那麼賤啊.....(真是氣死了)
讓我一整個傻眼...

好歹我也是個女生
誰不想聽好聽的話
就算說不出口 
也不要 說得那麼討人厭....
(難怪交不到女朋友)

說別人之前也不先想想自己是怎樣的人...
真是自大.自以為是的男人...一切真是夠了~
再沒有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