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大整頓我房間的機會
我媽又開始唸我...
房間裡收藏許久一櫃又一櫃的"雜貨"

我媽已經受夠我了吧~
要我把那些櫃子裡不用的東西都丟了...
被唸了好幾年~
加上我的那些整理櫃似乎早以承受不了
它們的重量   都一一變形了~

其實   我還是有些捨不得...
那些都是我生活成長中的回憶...
說實在的留著也不一定常常翻出來看
只是多佔了一個空間
我又很念舊    老是捨不得扔
一些是我花很多心思收集的...
其實還有些東西也花了我不少錢
對還是學生時的我來說....

昨天不知是哪根筋不對了
全部打包丟了~
連好好的再仔細看看都沒有...
就怕看了又捨不得...

還有另一個區塊還沒有整理
等過幾天吧~ 
一次要扔掉那麼多東西
真的很掙扎~

過去 ~   已經過去了  
或許  有開心.有甜蜜.有傷心.有失意
但只能在回憶中追尋了...
留著"過去"     我並不會有新的開始
重新打掃了我的"心"
但願在拋開"過去"後
有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