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
這一個星期每天晚上回家後
都在為公司的升等考試做準備
連我最愛的電視都沒有看...

一職等升二職等真的好漫長的路喔
原本一升二的機會是很小很小的...
經過大家的努力~
公司終於給了我們一個"機會"
我們算是第二年舉辦的升等考
大家都緊張的要命~
深怕沒有考過...
有沒有升遷是另一回事
面子掛不住才糗大咧~

星期一的電腦測試-Word.Excel
由於是在自己的辦公座位測試
很容易有"作弊"的機會
超難的Excel報表函數考題-
(就不相信公司有多少人會用到它...氣!!)
不過在環境創造下的"機會" --嘻~
有好心同事的協助下順利完成~

不過在隔天公司的bbs上就引起不小的討論...
對於~ 考試的公平性.測試的目的.升等的意義...
我是還沒有上去好好的看(等我有時間的時候吧~)

星期五下午 最後的筆試測驗
分別有兩個大項-
*保險常識.商業常識 (竟然還給我出一題BOT的問答題 >"<)
*公司認識

從中午過後就變得異常的緊張
或許是大家在一起時產生出來的一種莫名壓力
我整個人可以說"挫咧等"了
有沒有那麼可怕啊?!
其實沒有~
但心裡的壓力就是很大...

不過總算結束了
就等待結果的公佈了~
希望...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