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LL STUART 首度來台造成的吸引力還真大
那天還真是大開眼界
非週年慶期間
化妝品櫃竟可以吸引如此多的消費者...

還好之前在家已經先做好功課了
想好了要下手的商品
只是顏色還沒有確定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在櫃位上試色就OK了

要不是服務我們的那位櫃姐那麼冷淡...
我想我會多敗一些吧~







☆ 翹睫夾  NT$400



純粹因為它華麗的樣貌吸引了我 ~
玫瑰金+小鑽墜飾
感覺使用起來心情就很好
收藏欣賞的機率較高


☆ 甜心愛戀顏彩盤   NT$1300







算是 JILL STUART 人氣商品
一樣有著吸引人的浪漫華麗樣貌
附加的腮紅刷還是山羊毛
刷柄上的卡榫還鑲著一顆粉紅鑽
叫人怎麼不被吸引呢!




(近實品顏色)

  06 fresh apricot   新鮮杏桃    (2008年新色)

四個顏色混在一起呈現出很自然的粉橘色
妝感顯得很自然
持久度也很好
一整天都可以不用再補擦



☆ 炫耀眼彩寶盒 ☆   NT$1450



03 amber glaze  琥珀色的釉

其實原訂是要買"光誘眼影寶盒" (因為亮片比較閃)
可是那位"冷淡的櫃姐"幫我試的眼妝
化的好醜喔~
一點都不用心嘛...
害我一度滅火不想買...
考慮了很久...
後來我又試了這一款"炫耀眼影寶盒" (低調的光澤感)
"冷淡的櫃姐" 一樣還是很敷衍了事的幫我試了眼妝
不過我勉強還可以接受...


第一次妝彩品買那麼貴 
總計花了 NT$3150 大洋
剛好可以換一個滿額禮品 - 水晶寶盒





等過一陣子 JILL STUART 瘋狂熱潮過後
我還會再光臨一次
預購產品清單 : 晶耀幻粧摺疊鏡 . 水漾唇蜜 . JILLSTUART同名淡香水 . 指甲油
希望下次能遇到服務熱情又甜美可愛的櫃姐
這樣我花錢時才能開心些~



相簿連結 → JILL STU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